辽宁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考生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公告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
[字体: ] 打印

按照《辽宁省省直事业单位2022年上半年集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辽宁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服务中心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笔试和面试环节工作已结束,根据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成绩排名第一的考生为进入体检环节

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孙福威。

体检由我单位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关于切实做好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厅发〔2010〕22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体检医院由我中心确定。

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有疑问要求复检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的7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聘单位提出。复检将在应聘人员提出申请的7个工作日内安排。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

 

  

                                       辽宁省红十字事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2月15

附件下载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